巨野万丰镇采取“三到位”措施 确保党员基本信息采集顺利开展

2017-07-10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欢 吴佳笑

万丰镇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王欢 通讯员 吴佳笑)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全镇党组织、党员的基本情况,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建设“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自菏泽市、巨野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后,巨野县万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采取“三到位”措施,确保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

  首先是精神传达到位。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及时响应上级部署,制定《万丰镇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方案》,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县级专题培训班召开后,立即着手准备,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其次是业务培训到位。镇党委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对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培训。镇直机关、各村队、学校、卫生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信息采集管理员参加会议,并发放培训资料和党组织、党员信息采集表,对全体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后集中签订了信息采集管理员承诺书。

  最后是规范落实到位。实行镇干部党员包支部、村党员干部包队、队党员干部包户,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实现“镇负责、村落实”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流动党员、无业党员有人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巨野县万丰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知、上门通知、电话通知等途径,确保将采集工作的信息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真正实现党员的动态管理,逐步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