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元宵节全员上岗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8-03-03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莎 帅猛

巨野交警指挥交通

巨野交警疏导行人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通讯员 王金莎 记者 帅猛)3月2日是元宵佳节,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巨野大队全员上岗,疏导交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元宵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元宵节当天,巨野县城的群众外出探亲访友、购物、聚会的频率增高,导致人流、车流量较大。17时至20时30分,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巨野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参与一线指挥,科学合理安排调整勤务,分别在巨野县佳和购物广场、银座广场、人民广场青年路路口等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据了解,当天,巨野交警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18台,重点疏导易拥堵路段的过往车辆及行人,防止大面积交通拥堵,保障道路的安全、顺畅,给城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及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