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巨野开展支持非公健康发展督查调研

2018-03-2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市委统战部督查调研组在巨野海东渔业实地调研

督查调研组在聚祥机械调研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3月28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带队到巨野县开展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专题督查调研,重点督查调研山东省委《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和菏泽市委《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巨野县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

  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巨野海东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山东聚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巨野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情况,以及支持非公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收集企业在其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自身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过程中较好的措施和做法。

  实地调研后,督查调研组召开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企业家、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巨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玮作了巨野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情况汇报,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巨野海东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山东聚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花冠集团等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巨野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常乐鸿表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巨野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状,以及非公经济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看到了巨野县在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做法、新举措,收获了不少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宝贵建议。常乐鸿强调,巨野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关心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全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和市委《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放心、放手、放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