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为群众找回“救命钱” 巨野民警获赠锦旗

2019-01-03 18: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为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近日,巨野县独山镇刘围子村村民刘某军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迅速帮其找回“救命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8年12月20日,刘某军从巨野县建设银行取了四万元用来救急,由于疏忽大意,到家后发现“救命钱”少了一万元,刘某军十分着急,沿着家里到银行的路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也没找到。

  正在辖区进行巡逻的北城派出所民警看到坐在路边唉声叹气的刘某军,遂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其丢钱的消息后,民警火速赶到银行,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层层排查,最终找到了拾取一万元现金的男子。

  经过民警耐心地劝导,该男子将拾取的一万元现金归还了刘某军。为感谢民警为自己找到丢失的金钱,刘某军遂向北城派出所民警送来了锦旗。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