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局破获一起持械打架案 7人被刑拘

2019-03-27 17: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申文鹤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 申文鹤)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因喝酒引发的寻衅滋事案,孟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悉,2018年12月24日,巨野县公安局大谢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大谢集镇万福河项目部有人持械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院急救,同时积极追捕涉案人员。经过三个多月的工作,民警们在江苏省盐城市将参与寻衅滋事的孟某等7人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孟某等人对2018年12月24日18时,在大谢集与陈某喝酒时发生争执,手持钢管砸坏门窗,打伤陈某亲戚辛某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