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巨野县农村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9-04-30 19: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贾吉伟 王兴亚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贾吉伟 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29日上午,2019年巨野县农村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在巨野县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县18个乡镇79个行政村的近110名健身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山东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菏泽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勇代表菏泽市健身气功协会致辞,并对巨野县为健身气功进乡村做出的积极努力、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巨野县健身气功协会选派的八位优秀老师将带领学员们从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细节、动作演练、呼吸配合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农村健身气功骨干力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健身气功的需求,丰富村级文化生活,更好的服务于全民健身,加快普及推广健身气功功法,满足广大群众对健身气功项目习练科学指导的需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