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巨野调研八个“红色品牌”创建工作

2019-05-20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慧琳

观看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的纪实片《红旗高扬在住建》

参观巨野县住建局党建展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5月15日,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怀振一行来巨野县住建局调研“红旗高扬”品牌创建工作。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巨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盛东梅,巨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晓峰,巨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樊庆洲等陪同。

  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介绍了开展“红旗高扬”品牌创建情况,王怀振一行参观了巨野县住建局党建展厅和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反映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的纪实片《红旗高扬在住建》。

  王怀振对巨野县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巨野县住建局创建“红旗高扬”品牌的做法给予赞扬,对下步“八大品牌”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巨野县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王昌华要求,巨野县要积极打造八个“红色品牌”亮点,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研究制定品牌标准,建立健全考核考评机制;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巨野县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