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建局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2019-06-1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慧琳

“考生服务点”为考生免费提供2B铅笔、矿泉水、毛巾等考试相关物品及备考工具包

“高考送考专用车”车队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

“为高考静音”倡议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保证高考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巨野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巨野县住建局制定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工方案,要求在6月6日至6月8日期间,城区所有建筑工地一律停止施工,并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考试期间对各建筑工地进行巡查,对违反要求的施工项目进行查处,对拒不整改、情况恶劣的从重处理。

  巨野县住建局发起“为高考静音”活动,通过在小区张贴倡议书、通告、业主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上户宣传等手段,让居民在考试期间开启“静音模式”,为学子让路。

  巨野县住建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各物业公司提前组织好“高考送考专用车”车队,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各物业小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公司在小区贴心设置了“考生服务点”,为考生免费提供2B铅笔、矿泉水、毛巾等考试相关物品及备考工具包,全力为考生亲情护航。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