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民警坚守岗位 为中考保驾护航

2019-06-14 09: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魏衍军 申文鹤 尹梦瑶 吴超楠

交警在考场外指挥交通

绕行路障

在考场执勤

考证热心帮交警打伞

等待进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6月14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申文鹤 尹梦瑶 记者 吴超楠)6月12日中考开始,巨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交警、巡警、社区民警,扎实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中考期间,执勤民警早上7点全部到岗到位,设定交通管制区域,通过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巨野一中校区等考点外及周边街道、考生住地开展治安巡逻,并加大治安巡逻的密度和力度,对考点周边严管严控,最大限度的打击危害考生、影响中考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考场内安静与舒适。

  巨野警方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前往考场之前,请确保考生携带准考证等相关证件,以免耽误考生入场。如遇到证件遗落或丢失等特殊情况,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各考点的执勤民警,警方将第一时间全力为其进行相应服务。同时,警方呼吁广大司机,中考期间,请根据交通管制及现场民警指挥合理进行绕行,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