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真行!” 巨野民警为老人修好唱戏机获赞

2019-06-2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魏衍军 吴超楠

民警帮翟奶奶修唱戏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6月24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记者 吴超楠)近日,巨野县大谢集镇郎庄村警务室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原来是民警帮助村里的翟奶奶修好了唱戏机。

  据了解,家住巨野大谢集镇郎庄村的翟奶奶今年七十多岁,儿女在外务工,家里只有孤身一人,平日里就喜欢抱着儿女给买的唱戏机听戏。当天上午,翟奶奶在家里听戏,感觉音量有点小,就试着拧了拧调节音量的按钮,唱戏机突然没了音响。

  翟奶奶一筹莫展的时候,想到了平时总来家里看望她的社区民警张超,便立即来到家附近的社区警务室。张超接过收音机,耐心地按照使用说明,经过一番调试,终于把翟奶奶的收音机调好了,并将翟奶奶送回家。

  回家的路上,翟奶奶非常高兴,逢人便说:“小超真行,给俺修好了戏匣子。”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