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毒驾脱审车 巨野交警查获“三合一”违法司机

2019-06-2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洋 闫保昌 徐德波

“三合一”大胆司机被巨野交警查获

违法车辆及驾驶人

检验结果显示,驾驶人侯某某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洋 闫保昌 记者 徐德波)无证、吸毒、驾驶未年审机动车上路,这些都是严重违法行为。但如果这些违法同时发生到一个人身上,您可能不太相信。而这一幕竟然真的在巨野上演了。

  6月25日上午,巨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民警正在327国道执勤。10时22分,民警接到警务系统预警: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逾期未年检,要求执勤民警立即设卡拦截。

  民警将违法车辆成功拦截后,对驾驶人及车辆进行了核查。经信息查询,车辆逾期未年检。当对驾驶人侯某某驾驶信息核实时,发现其A2驾驶证为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这时,执勤民警又发现侯某某神情恍惚,注意力不集中,且欲趁民警不备悄悄溜走,被民警当场及时控制。

  经验丰富的民警怀疑侯某某有吸毒嫌疑,便将其带至办案区作尿检。检验结果显示,驾驶人侯某某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在事实面前,侯某某对自己无证毒驾未年审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侯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毒驾、驾驶逾期未年审机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幸好被民警及时查获,否则一旦发生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