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就办妥 市民为巨野户籍民警点赞

2019-07-1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石超

群众为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7月17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石超)7月15日,辖区群众张女士来到巨野县公安局户政大厅,将一面印有“一切为人民,民事无小事 ”的锦旗送到户籍民警手中,表达对户籍民警解决儿子户口迁移问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十几年前,因丈夫离世,张女士带着不满两岁的孩子从巨野万丰镇关桥村远嫁到成武县党集镇,随着孩子不断长大,思乡心切,要求返回原籍,正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张女士从巨野公安局的微信公众号看到了户籍科负责人申景芝的电话,并和申景芝取得了联系。申景芝了解情况后,及时和巨野公安局万丰镇派出所、成武县公安局党集镇派出所以及关桥村委会沟通,很快出具了相关证明,使孩子户口顺利迁回。

  “我终于把孩子的户口迁回原籍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一心为民服务的好警察呀!”张女士十分感动,将锦旗送到了巨野县公安局,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