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庞少杰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2019-08-01 23: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魏延军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8月1日讯通讯员 魏延军 记者 吴超楠)8月1日上午,巨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庞少杰冒雨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庆稳,公安局副局长吕军远、陆新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庞少杰表示,消防救援队伍在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过程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为巨野经济发展、居民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昂扬斗志, 永葆军人本色,苦练本领技能,在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继续冲锋在前,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把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以维护安全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