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公安出动千余名警力 筑牢城乡安全屏障

2019-08-06 21: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魏衍军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8月6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 记者 吴超楠)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入夏以来,巨野千余名民警、武警、辅警和社区巡逻队队员精神抖擞,在全县城区、镇、村、道路上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工作。 

  巡逻中,巨野公安局突出屯警街面,坚持专群结合、点线面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优化机制,着力构建“屯警街面、网格布防、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社会面巡逻防控体系。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巡防力量1300余名、警车200余辆,通过大巡防抓获上网逃犯32名、协助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43名,检查车辆700余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救助群众36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巨野警方的大巡防,最大限度实现警力前置,突出快速响应,高效处置、预防、打击违法犯罪,为巨野老百姓筑牢安全屏障,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安全在身边。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