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减税降费故事 巨野县税务局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09-25 19: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岩 刘腾飞

国家税务总局巨野县税务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讲好减税降费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讲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岩 见习记者 刘腾飞为加强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了解纳税人需求,增强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的认知度和获得感,展现巨野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路历程,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巨野县税务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讲好减税降费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来自税务系统和企业的共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分别从征纳两个方面讲述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税企联手共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的生动景象,抒发了税务人和纳税人爱国爱岗、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尚情怀。 

  “怀胎数月依然坚守在减税降费一线的二胎妈妈”“勇挑家庭和工作两个重任的中年女税官”“既当司令员,又当冲锋战士的收入核算股股长”……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深刻的感悟,一次次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截至2019年8月,减税降费‘大礼包’给公司带来1800余万元的政策红利,这一个个鲜活的数字,如真金白银般回流到企业。”来自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赛选手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巨野县税务局的张丛萌演讲的《让青春在税收事业中绽放》,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杨荣飞演讲的《奋进新巨龙 担当新使命 勇做新时代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的张广远演讲的《落实减税降费,共建美好、富强的国》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