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凤凰办东刘小学开展“红心向党 闪亮登场”路队评比活动

2019-11-3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姚树增

11.jpg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1130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姚树增放学路队是班级班风、班貌的体现,也是学校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规范的路队既能促进学生文明行走习惯的养成、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又能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9日下午巨野县凤凰办东刘小学开展了文明路队评比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德育处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由凤凰办教委、校委会成员、体育教师、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学生从服装、集合速度、路队口号、行走精神、路队编排等方面进行评比。此次活动受到主任的高度重视,把开展文明路队建设当作凝聚班级合力,建立良好班纪、班风的良机各班充分展示本班独特的风采,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彻云霄,得到评委及前来观看的村民阵阵掌声。 

  求真我,养正气,一点一滴见成绩。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凤凰办东刘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处处彰显活力,内显内涵,外树形象。“东刘小学将继续以优雅的环境浸润、以丰富的活动渗透、以潜移默化的言传身教来育人,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的主渠道作用,让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东刘小学校长宗凌杰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