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麒麟镇中小学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2020-01-0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张居照

巨野县麒麟镇中小学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jpg

主题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17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张居照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又要开始了,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延续学校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家庭环境,在春节假期做好孩子的安全指导教育,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而又有意义的寒假,1月6日下午,巨野县麒麟镇中小学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

  麒麟镇中小学各班班主任分别从“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寒、防冻、防溺水注意饮食安全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文明上网、健康学习劳逸结合、体验快乐、奉献爱心健全人格、参加实践、增长才能阅读书籍、陶冶情操、关心时事、爱国爱家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寒假实践活动”等十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结束后,麒麟镇中心校要求各学校印制了《2020寒假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明白纸,让各位孩子的家长知晓了学校对孩子假期生活的相关要求,将安全教育的意识渗透入每个家庭,期盼家校共管,认真履行对孩子们的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