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活动

2020-01-09 17:01:00 来源:  作者: 程大涛 吴超楠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观看民警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1月9日讯通讯员 程大涛 记者 吴超楠)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活动,邀请5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感受公安工作新变化,并向代表委员们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谈感悟,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巨野县公安局在夯实公安基础工作、规范公安执法、加强行政管理和服务民生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结合自身认识,为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巨野公安警营风采和公安建设成果,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警民关系和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