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巨野交通运输局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汤庆峰 李继展

督导组到巨野西高速路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16.jpg

督导组到巨野西高速路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1月29日讯通讯员 汤庆峰 记者 李继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巨野交通运输局牢记使命担当,心系百姓安危,尽心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上午,巨野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锋组织召开新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部署高速服务区防控管理、港口防控管理、后勤物资保障等工作。

  会后,杨学锋带领专项督导组到巨野西、章缝高速出入口实地查验交通联防工作落实情况。“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为过往群众服务”每到一处,杨学锋都不忘叮嘱一线执勤的同志们注意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巨野县防控指挥部要求,认真检查出入高速的车辆和人员,严防输入性传染源。为保障高速出入口检测点办公需求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及时组织公交公司,安排2辆公交车在高速出入口待命,用于交通联防临时办公。

  在日东高速巨野服务区,杨学锋带领专项督导组检查服务区监测点监测情况,确保过往车辆人员不留隐患。

  据了解,1月27日至28日,巨野交通运输局联防组检查车辆509辆次,检查2333人次,未发现一例发热病人。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