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列做表率,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队坚守一线岗位

2020-02-0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主动担当,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夙夜在公,保障市民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月3日讯记者 周佳1月30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疫当前,我冲在前,疫情一天不退,坚守岗位不下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到局党组防控疫情执勤命令后,大家放下正和家人团聚的碗筷,不到20分钟8名党员率先达到指定地点,迅速投入防控勤务工作。党员丁波正值患面瘫恢复关键期,需在家闭风静养,得知命令后主动请缨上一线防控点。党员杨学武放弃难得回邹城探亲的机会,半路返回,第一个到达执勤点。客运稽查队除8名党员外其余都是退役军人,值此危难之际,在支部党员的引领带动下,他们同样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逆行”冲往防疫第一线。队员陈超从20多里地的老家骑车火速赶赴单位报到,并从家自带了消毒器具,暂解燃眉之急。还有队员家属第一时间捐出了自家喷壶和口罩、手套,给予了无私的支持。 

  作为巨野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前沿,巨野县火车站防控检测点至关重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客运稽查队执勤人员主动勇挑重担,疏导人员,维持秩序,积极配合卫生防疫和公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执勤中,往往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腰酸背痛苦不堪言,执勤人员依然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不厌其烦的做好执勤工作,树立了良好的交通形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交口称赞。 

  风雨铸党魂,危难显忠诚。为坚决打赢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卫战,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队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哪里有危险他们就往哪里冲。面对疫情主动请战,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风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