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大义超限站迎难而上,把好高速通道疫情防控关

2020-02-0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为来往市民测量温度

坚守在防疫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3日讯记者 周佳)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巨野县大义超限站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迅速落实局党组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纷纷冲在防控疫情工作最前面,自觉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125日上午8点,巨野县大义超限站党支部书记王浩紧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动员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崔伟、王川等主动请战,其他同志也纷纷响应。一支以党员为骨干的执勤队伍迅速集结完毕。 

  随后,支部书记王浩带领执勤中队火速奔赴巨野县疫情防控前沿德上高速章缝出入口,配合卫生、公安部门实施联合检查。 

  从1月25日至29日下午6时,大义超限站执勤组24小时不间断执勤,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共检查车辆1935辆次,检查人次4136人次,劝返外地车辆226辆次,未发现一例发烧病人,圆满完成了执勤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1月25日参加执勤的常永光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老父亲年前因脑溢血行动严重不便,需要照料。可常永光以大局为先,放弃了床前尽孝机会,冒着生命危险,毅然申请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来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誓言。 

  129日,因防控工作需要,按照菏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章缝高速口临时关闭。同时,130日启动德上高速巨野西服务区检测点。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局疫情防控小组信息后,大义超限站执勤中队不顾连续奋战五昼夜的艰辛,再次主动请战,立即奔赴德上高速服务区开展新一轮的防控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