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你最美|巨野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义务当起“装卸工”

2020-02-06 21: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帮助搬运各类物资

按照要求将各类物资发放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月6日讯记者 周佳 )近日,巨野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刚从抗击疫情一线撤下来的支部党员继续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支部党员不顾连日来的辛苦,纷纷响应,联名签下重返一线的请战书,请战待命期间,积极主动“想法设法”为疫情防控助力。 

  2月4日,巨野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党支部部分党员,自发来到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协助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捐赠物品的接受和发放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工作,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该支部党员与巨野义工、各界爱心人士等,卸载各类捐赠物资1600余件,发放消毒液、口罩等物资60余件。 

  该支部党员薛文峰表示:“虽然我们支部党员正处于请战待命期间,但是我们会根据需要,随时支援全县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