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系统积极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2020-02-13 14: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葛莘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13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葛莘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巨野县教体系统在职教职员工踊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073852.66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巨野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巨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迅速行动、沉着应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需要,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巨野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坚持自觉自愿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呼吁全县教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全体教职工纷纷以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方式,自发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教体系统共计捐款1073852.66元,并及时把全部捐款上交到县慈善总会,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