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巨野协兵酒水商行联合尖庄品牌在行动

2020-02-1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为执勤交警送去爱心物资 

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  

看望在社区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14日讯记者 沈甲亮)爱心汇聚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4日,巨野县协兵酒水商行联合尖庄菏泽办事处积极开展“抗击疫情 尖庄先行”爱心捐赠活动,分别为巨野县的环卫工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以及10个村庄和小区抗击疫情的执岗人员进行了慰问捐赠。 

  2月14日,巨野县协兵酒水商行联合尖庄菏泽办事处,将一箱箱八宝粥、方便面、纸巾送到了巨野县公安交警大队,慰问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交警战士。执勤的交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随后,他们又来到巨野县环境卫生管理处,为在疫情防控中筑牢“环卫防线”的环卫工人们,送来了绵柔尖庄白酒和八宝粥。“疫情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应当尽绵薄之力为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温暖,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巨野县协兵酒水商行总经理杨新军说。 

  据尖庄菏泽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捐赠活动在全市同步开展,各县区爱心商家联合尖庄菏泽办事处分别向全市各县区13个抗击疫情民警执法站的执勤民警、11个环卫站的环卫工人、100多个村庄和小区抗击疫情执岗人员进行慰问捐赠。此次共捐赠消毒液220桶、绵柔尖庄酒330箱、同福碗粥300箱、方便面360箱、餐巾纸26箱,物资折合善款16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尖庄品牌是五粮液战略核心产品,与五粮液同工艺、同原料、同配方、同窖池酿造。自上市以来,积极开展扶孤助贫、捐资助学、军人赠酒、抗击疫情等多次爱心捐助,深受菏泽消费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