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小伙张凯义务为村民理发获称赞

2020-03-12 14:31: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巨野小伙张凯正在给村民义务理发116.jpg

巨野小伙张凯正在给村民义务理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12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理发难成为了村民们的“头”等大事。为了让村民群众少出门,巨野小伙张凯义务为村民理发,获得村民称赞。

  张凯是巨野县柳林镇马台子村村民,今年刚20周岁,在淄博市张店区从事了近三年美发染烫工作,技艺精湛、审美独特。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去外地上班,在村中有人知道张凯有理发手艺,就找他理发,从此,陆续有村民前来找张凯理发,小伙子张凯热情接待,精剪细理,不厌其烦,耐心服务,满足前来理发的老少爷们,人人夸奖张凯的手艺棒。

  正值疫情发生期间,为村里百姓提供免费的志愿服务,张凯感到非常开心。他利用自身理发手艺,义务为村民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既解决了村民的生活需求,同时也减少了群众外出率。连日来,张凯共计为巨野县柳林镇马台子村村民50多人免费理发。

  张凯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为咱老少爷们理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也算是学的这项技术有了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