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信访局到岳程街道参观交流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2020-03-2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巨野县信访局一行参观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建设116.jpg

巨野县信访局一行参观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建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3月20日,巨野县信访局及辖区部分街镇信访工作负责人到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参观交流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巨野县信访局一行来到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听取了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邓清霞关于信访基层基础建设、日常接访、积案化解等相关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建设,仔细查看候访室、法律咨询室、心理疏导室、接访登记室、领导接访室、矛盾调解室等科室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地双方就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相互汲取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相互促进双方的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近年来,岳程街道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按照上级领导 “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和“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的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了街道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班子成员齐抓共管、部门社区具体承办的信访工作格局。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切实承担起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