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开发区吕官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2020-04-0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对入校人员进行测温、消杀 

  大众网· 海报新闻巨野4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为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理能力,近日,巨野县开发区吕官屯小学开展了学生疫情防控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会议期间

  下午2时30分,学生入校疫情应急模拟演练正式开始。十余名由教师扮演的“学生”在学校门口间隔排队,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记录体温正常并经过消毒有序进入校园。 

学生入教室前测温、消杀

  在演练现场,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依令行动,密切配合,生动呈现了体温测量、隔离送医以及家长沟通等场景。演练过程快速流畅,真实完整。 

  演练结束后,各小组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加以完善。 

  本次演练是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中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检阅。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细化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切实做好学生入学后的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