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开展高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2020-04-0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imgapp (3)_副本.jpg

工作组对教室进行条件核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4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通知要求,近日,根据有关要求,巨野县教体局联合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了高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小组。 

  工作组分成两个工作组到巨野一中、麟州中学、实验中学、永丰中学、南城实验学校、巨野职专六所高中学校开展核验工作。对各高中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防控培训演练、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小班化教学和宿舍安排等情况展开了细致核验,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学校按照标准逐一限期整改,确保完全达到开学核验标准。 

  3月29日,巨野县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六所高中学校就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治理、小班化教学及宿舍安排等环节进行了督促检查。 

  3月30日,巨野县教体、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小组到高中学校就开学条件准备情况进行复验。 

imgapp (2)_副本.jpg

工作组对学生寝室进行条件核验

  为做好工作保障,巨野县教育和体育局成立了高三开学工作保障领导小组,下设四所高中学校工作小组,分别由一位局党组成员任组长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