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开学情况督查组到巨野职专督导检查开学情况

2020-04-24 18: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张永良

  大众网· 海报新闻巨野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张永良4月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职业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等5人组成的省高中和中职学校开学督查组到巨野职专督导检查开学情况。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正县级)徐秋梅,巨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职专校长高树国等陪同检查。  

山东省教育厅开学情况督查组督导检查开学情况

  孟令君一行对该校的开学准备情况、联防联控机制落实、防控体系建设、学生返校组织、教职员工管理,学生上课情况,学生小班化教学、就餐、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入到教室、食堂、宿舍、临时观察室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专业角度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整改意见。 

  孟令君对该校开学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这次复学中,巨野职专组织有力,管理到位、流程科学合理,从学生返校安排、体温检测、住宿、入班学习、就餐等方面从容不迫,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高昂,后勤物资保障给力,充足的防疫物资。 

  孟令君要求,要在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明确细化责任,依法依规有序管控,严格防控措施,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