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到部分中学检查指导复学工作

2020-05-19 15:49:5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5月18日下午,巨野县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带领带领巨野县教体局局长段效勋、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贺西振等一行调度巨野县中学“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情况和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工作。

高素娟(右三)一行到学校餐厅查看

  高素娟深入到县一中、金山中学,现场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食品贮藏、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及各类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在金山中学,高素娟副县长等一行就电子健康通行码的宣传使用和食堂卫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仔细检查了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码台账之后,检查组深入到食堂内部,详看食堂监控、卫生状况、食品留样情况、食品原材料新鲜度及进货渠道,肯定该校工作的同时给出了进一步指导意见。

  高素娟对金山中学开学工作有序、扎实的进行予以肯定,对高效团结的学校领导班子表示赞许,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要求学校在工作上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力求在新学期有更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