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凯兴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共鉴国风院境

2020-06-27 16:0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巨野报道

  6月26日上午,巨野凯兴学府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举行开放仪式,齐全的配套设施、精彩的国风表演、丰盛的奖品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活动现场

  上午8时,记者来到凯兴学府,看到市民们在工作人员体测后有序地进行签到,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开放活动以“府承国风,共鉴凯兴”为主题,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新中式装修风格的魅力。同时,为配合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开放,凯兴学府邀请了华服模特作为礼仪迎宾,有盛唐服饰的精彩展现,有赏心悦目的国风礼乐演奏,其中凯兴集团董事长刘必双、凯兴学府总经理刘必恩为舞动的祥狮点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为开放仪式剪彩

  仪式结束后,大家走进营销中心,楼房沙盘、沙发休息区都围满了市民,专业的置业顾问解答客户的疑问,耐心地给客户介绍楼盘信息,营销中心广场上端午节送粽子的活动正进行得热火朝天,满满的人气笼罩着凯兴学府,赞叹声不绝于耳。“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一直想买合适的房子,凯兴学府就很符合我们的需求,周边环境很好,交通方便,以后孩子上学也近,确实不错。”市民王女士说。

凯兴学府营销中心人气满满

  据了解,项目还有转发集赞抽大奖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全自动洗衣机、32寸电视、微波炉、电饭煲、电水壶、雨伞、抽纸等丰富的奖品。“我们是凯兴的‘老粉丝’了,在蓝博湾买了房子,知道凯兴的实力,他们的服务很贴心,而且这种新中式的风格确实很大气。”市民周先生对记者说。

  新中式风格营销中心示范区,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并源于对自然界中的山水、石木、木中的灵感,将东方哲学与艺术融入设计之中,让空间成为一幅时空山水画,一首有形的抒情诗。凯兴学府殿堂级营销中心示范区耗资千万打造,依“山、水、石、云”为元素,根据中国传统“府园”的布局,营造三进空间:一进“国风序礼”,二进:“登门望府”,三进:“为学雅韵”。

  凯兴集团董事长刘必双表示,凯兴集团深耕齐鲁大地十余载,一直坚持稳中求进、奉献精品,凯兴学府作为凯兴蓝博湾的升级力作,力求为菏泽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和更高层次的幸福体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