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实验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2020-07-01 14:4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红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红梅 巨野报道

  6月30日下午,巨野县实验中学在学校北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学校党总支书记陶永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活动最热烈的环节是表彰实验中学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岗位明星)。学校党总支部宣传委员王峰立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闫翠红等2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海雷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学校各党支部民主推选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良好风貌,是全校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学习的楷模。

观看影片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陶永敏做了重要讲话。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我们党99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同志们感慨万千,豪情满怀,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伴随着党的前进步伐,实验中学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在这一过程中,全校共产党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当前,全国正处于抗疫奋战的关键时期,学校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他要求学校各党支部继续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全力以赴完成上级党组织交付各项工作任务。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

  实验中学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实验中学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