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撸起袖子“扫出”美丽庭院 助力精准扶贫

2020-07-09 17:0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波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激发贫困户积极向上的生活动力,巨野县人民医院从提升贫困户庭院环境入手,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提升贫困人员生活品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巨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德朔询问贫困户近期生活情况

  7月9日上午,巨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德朔,副院长李莹分别带领扶贫工作人员深入到巨野县麒麟镇南张楼、南刘楼、南曹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木制板凳、毛巾、扫帚、洗衣粉等生活和清洁用品。

  慰问结束后,院领导与扶贫队员一起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清洁庭院死角、擦拭门窗桌椅、归类整理生活物品、检查电路安全等,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为贫困户打扫卫生

  巨野县人民医院扶贫工作队驻南曹村第一书记陈国庆说:“此次活动,既美化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也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户里的庭院渐渐干净了,屋里也亮堂起来了,村民和我们的心也更近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