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科技局一行到巨野县调研考察科技工作

2020-07-29 17:2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巨野报道

是想杜岩一行在现场实地考察

  7月27日,市科技局局长杜岩一行到巨野县调研考察科技工作,他们先后参观考察了萱源实业有限公司、新巨龙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巨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杜岩充分肯定了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引高层次人才难度大等问题,杜岩建议由巨野县人民政府牵头成立“四不像”事业单位,给予招引来的高层次人才事业编制身份予以兜底,灵活创新人才引进机制,给予人才更加优良的干事创业和生活条件,使科技创新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山东龙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时,杜岩对企业充分利用采煤塌陷区土地、湿地、淡水、地热、生物质五大资源进行科学综合治理,积极利用现代高效农业技术建设田园综合体给予高度评价,杜岩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发挥资金和资源优势,在现有基础上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科技,积极打造省级以上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充分肯定了巨野县的科技工作

  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副县长高素娟,龙堌镇党委书记李淑梅,巨野县科技局局长于维峰等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