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职专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0-08-26 19:2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张永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张永良 巨野报道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近日,巨野职专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升旗仪式。开营仪式由巨野职专政教处主任国鸿雁主持,巨野职专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2020级高一班主任、任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现场

  首先,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登上了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与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巨野职专副校长解恒奎对全体新生作了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并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巨野职专汽车航空部20级新生李会乐代表新生发言,他讲道,在本次军事训练中一定会认真训练,发扬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紧接着,学校教官代表韩成海发言,他对军训的重要性,军训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对军训工作的期望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仪式结束后,军训生活正式开始,未来的几天,巨野职专全体新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按照全体教官要求,周密计划、严密组织、严格训练、严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