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红烛先锋表扬大会

2020-09-10 11:4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9日,巨野县教体局举行2020年教师节暨红烛先锋表扬大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巨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申爱君、县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刘敏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局长段效勋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副局长马凡庆宣读了系列表扬决定。

受奖教师

  大会表扬了为巨野县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红烛先锋、师德标兵、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大会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育工作者为巨野县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

  刘敏要求,要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师德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养;要深化教育改革,锐意开拓创新;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表扬大会上,获奖教师代表孙巨林、囤吉滨、贾兰霞、开文玉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一致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拍照留念

  表扬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致敬为全县教育事业奋斗的每一个教师。

  县教体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各镇区(办)中心校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初中学校校长、县直学校(园)校长,受表扬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红烛先锋”和师德标兵代表,教体局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