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巨野县农村健身气功培训拉开帷幕

2020-09-12 16:1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贾吉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通讯员 贾吉伟 巨野报道

  9月11日,由巨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巨野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巨野县文化馆、巨野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巨野县农村健身气功骨干培训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期,每期三个乡镇,每个行政村选派一名健身骨干参加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总人数达到300余人。首期培训的授课老师是由巨野县健身气功协会选派,并近几年在全国和省级比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的金牌选手王红珍、赵连真、孙丽敏和让国海。

  据了解,2018年,巨野县健身气功队代表菏泽市参加山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电视总决赛中夺得易筋经总冠军。年底参加在武夷山举办的全国健身气功气舞大赛中,挑战各路强手勇获优胜奖。

  2019年,参加在日照举办的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北区预赛,巨野县健身气功队团结协作,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的代表队。随后,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中,巨野代表队再接再厉,荣获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此外,在年底进行的山东省健身气功锦标赛比赛中,更是凭借雄厚的实力斩获两项第一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