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2000元! 巨野县永丰办为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2020-09-16 18: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日前,永丰街道办事处举行了大学生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为辖区内所有考入全国本科院校的学子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永丰办辖区考入本科院校的新生有52人,其中过600分考生有5人。为确保所有大学生都能顺利入学,营造尚学崇文的浓厚氛围,永丰街道办事处多方筹集资金,为辖区内所有考入本科院校的学子,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我会更加努力,一如既往地保持自己优良的学习习惯。为今后家乡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家住在永丰办程庄村的应届考生程广哲,今年高考分数624分,考入了中国海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仪式上,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近年来,永丰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孩子们成长的各种困难。自2017年以来,秋季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累计发放助学金48万多元,帮助和激励240多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