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乡村里的中国》

2020-10-16 11: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加强全县公职人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纪录片《乡村里的中国》的宣传教育作用,近日,巨野县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和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观看纪录片《乡村里的中国》活动。

观看现场

  该影片以24个节气为点,以山东省沂蒙山革命老区沂源县中庄镇杓峪村的三个农民家庭为线,记录了其一年中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拍摄真实记录中国农民最本真生活状态的纪录片,向观众展示了一个转型中的中国最普通的乡村生活,展现了中国农村的巨大变迁、环境保护、农民的精神追求和物质追求等诸多社会现实话题,来表现农民所坚持的一种信念:尽管现在还不够富裕,但是在富裕的路上一直追求。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观看现场

  各镇区办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园)、驻城民办学校结合各自实际,采取集中观看或分散学习的方式,组织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等文明实践志愿者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全县教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