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在巨野县召开

2020-10-16 14:3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巨野报道

  10月15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交流会在巨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董京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磊对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对口帮扶工作及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电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帮扶措施切实有效,打造了一批特色电力扶贫项目,收益持续、稳定,发挥了良好的扶贫效果,为行业扶贫树立了典范。希望今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继续关注支持巨野、支持菏泽,为菏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董京营表示,在下步的对口帮扶中,省、市、县电力公司要建立组织保障工作机制,确保对口帮扶工作有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支持力度,全面提升电网供电保障能力,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要紧密结合当地政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电价优惠政策,足额发放光伏扶贫电站上网电费及补贴。

  会前,董京营一行还参加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捐赠巨野县光伏扶贫车间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