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任务 落实责任 巨野县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复审工作会议

2020-10-26 17:3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宇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复审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迅速掀起创建高潮,确保巨野县2020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核成功。

会议现场

  巨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凤鸣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是我国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形象品牌和无形资产。关系到城市综合竞争力,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直接影响着巨野的对外形象,对巨野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程凤鸣要求,要扭住重点不放松,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创城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创城标准全面梳理,一项一项落实任务,在精细化、具体化、突破薄弱环节上狠下功夫,对已达标的项目进一步巩固提高,对未达标的项目全力攻坚、逐个解决,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狠抓基础硬件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规范社会秩序,提升市民素质,统筹推进文明创建一体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组织开展好阶段性的检查验收活动,达标一项、验收一项、巩固一项,持续推动创城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强化政策支持和投入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坚决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和短信、微博、微信等新型传播方式,全方位、多视角地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不断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参与、监督创城工作的热情,形成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创省级文明城市的生动局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