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巨野县教育系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05 09:5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食安山东”建设,近日,巨野县教育系统结合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严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开展主题班会

  巨野县教育系统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层层落实,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电子屏、观看主题教育片以及推送微信公众号消息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行动,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学校内横幅

  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是维护稳定大局的需要,是学校发展的需要,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全县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的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