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组到巨野县清华园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2020-11-12 11:3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思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思思 巨野报道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11月11日,菏泽市校园消防专项整治检查组到巨野县清华园学校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消火栓进行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学校门卫、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并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的摆放等。

  检查组在检查学校中告诫学校负责人,工作中务必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的平安及校园的稳定。检查组对学校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格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学校将进行立即落实整改。

  学校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努力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的堡垒,让每位家长都放心,安心。

  通过此次检查组的检查指导,不仅使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还更好地加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