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巨野一村庄:一人患病全村帮 一天筹集5万元

2020-11-17 18:0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常行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常行川 巨野报道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近日,菏泽市巨野县开发区陈庄村,暖意融融、爱流涌动,200余名村民正积极为患重病的村民陈士团捐款。

  陈士团是陈庄村的一名普通村民,因多年前做脑胶质瘤手术而留下后遗症,高昂的医疗费用拖垮了这个单亲家庭,现在已经无力承担后续的治疗费用。

  陈庄村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号召大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村党支部书记陈景凤说:“我们村干部首先带头捐款,截至目前,绝大部分有能力的村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款。”

  仅一天多的时间,陈庄村村民就捐款五万多元,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互助互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陈庄村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