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职专在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虚拟现实与动画设计赛项中获佳绩

2020-11-30 11: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山东省虚拟现实与创新产业应用竞赛虚拟现实与动画设计赛项总决赛在济宁技师学院举行。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部学生于国华、于国星代表该校参加比赛,经过七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竞赛内容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动画创作,根据指定主题进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动画创作。竞赛考核以VR作品设计与动画创作的相关岗位为基础,从场景创意与制作、Unity场景搭建与交互设计或动画作品整体设计与制作以及职业素养三个方面考查参赛选手的相关技能。

成绩公示

比赛现场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巨野职专一直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巨野职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魂育人,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