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职专“3+2”中高职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办学院校到校考察交流

2020-12-14 15:4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参观现场

  为贯彻落实部省共建职教创新发展高地精神,积极推进中职与高职“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近日,滨州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云斗一行、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梁承忠一行先后到巨野职专就“3+2”中高职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巨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职专校长高树国接待了来访客人,职专副校长崔朝兵及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在会后,共同参观了该校的实训室。

座谈会现场

  在两天的座谈会上,高树国分别就学校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建筑设备安装专业、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对学校概况、招生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师资条件等进行深入交流,均表示要继续开展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使“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