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公司“大体检” 安全行驶排隐患 巨野县开展冬季校车安全大检查行动

2020-12-1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校车安全管理,预防校车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巨野县校车公司积极开展冬季校车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现场

  在检查活动中,维修人员对校车的轮胎、灯光灯具、反光标识、安全锤、逃生门、灭火器、安全带、停车指示牌等安全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对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上报维修并备案在册,同时向校车司机发放安全检测清单。

检查现场

  在做好车辆安全检测的同时,校车公司还重点对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督促,争取为乘坐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检查现场

  目前,全县113辆校车全部检测完毕,为校车更好地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