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巨野县人民医院骨科获评“2020年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0-12-22 16:1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波 张东阳 谢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波 张东阳 谢清 巨野报道

  日前,山东省卫健委下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2020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通知》,对2012年至2015年确定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和2020年申报的专科进行统一评审。巨野县人民医院骨科成功通过省卫健委评审,被确定为2020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实现了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零”的突破,标志着巨野县人民医院骨科整体实力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省级重点专科建设是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衡量医院专科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巨野县人民医院按照“人有专长、科有特色、院有重点、全面均衡发展”的战略定位,着力强化重点专科建设,打造了一批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竞争力的学科品牌。目前,医院共有省级重点专科1个(骨科),市级重点专科6个(骨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儿科、神经内科、心内科)。

  下一步,巨野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巨野县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