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赴帮扶重点镇巨野县田桥镇走访调研

2020-12-25 10: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支持帮扶重点镇加快建设与发展,12月24日上午,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善甲、副局长赵连柱等一行六人赴帮扶重点镇巨野县田桥镇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田桥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听取了巨野县副县长、田桥镇党委书记王宜国关于2020年以来田桥镇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就镇财政收入、招商引资、大项目落地、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张善甲指出,田桥镇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五个重点镇之一,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规划的三年目标任务,田桥镇要认真谋划思考,在打造与发展特色产业上做精、做优、做强;要加大加快特色产业项目建设力度,集合资源要素,高质量推进特色产业建设;针对田桥镇当前的发展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对田桥镇提供政策扶持、项目服务和智力支持,真正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摸实情、解难题”,切实把帮扶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力争到2022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现场

  随后,张善甲一行先后到田桥镇洙水河考察洙水河治理情况,到信达家具、睿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重点难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张善甲强调,企业在发展生产过程中,要切实完善各类治污设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担负起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作为生态环境部门,将全力为企业污染防治提供政策和技术指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以及巨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