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学校团干部一行来开发区八一路小学观摩学习少先队规范化建设

2020-12-29 11:2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石贤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石贤斌 菏泽报道

  为加强少先队工作的互动互流, 12月28日,市共青团开发区委书记张晓琳、教育办基础教育科主任刘瑞萍陪同巨野县学校团队干部一行来开发区八一路小学观摩学习少先队规范化建设。

观摩现场

  漫步在校园中,庞晓彤老师、孙斌老师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八一路小学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重温了八一路短短两年时间的飞速发展历史,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欣赏了学生元旦画展,看了校园的绿化美化,对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受。

观摩现场

  在党建室和队室,两位老师结合八一路小学近两年内少先队文化建设、少先队工作规范化学校创建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大家听得认真,问得仔细,不断用相机定格美好。

观摩现场

  参观团观摩了八一路小学的阳光大课间活动,学生们精神抖擞,步伐协调,口号响亮,令大家叹为观止。特色课间操欢快的音乐,跳动的音符,让观摩团一行感受到了八一路小学无穷的活力和别样的魅力。大家随后深入班级进行参观,并对学校班级教室的文化墙、黑板报布置大为赞扬,纷纷拍照留念。

观摩现场

  在八一路小学校长李海英的带领下,学校抢抓机遇,走内涵特色发展之路,办学品质不断提升,学校声誉不断提高,外界对学校的高度评价,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信心,在今后,八一路小学将立足于本校实际,大胆实践,锐意创新,努力走出富有特色的教育教学之路。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